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媒體公布《政治人物聲望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7%的滿意度勝過總統蔡英文和前副總統吳敦義,甚至高於兩人加總,對此,柯文哲今(10)日受訪笑說,民調看看就好;民調低的時候不用太難過,高的時候也不用高興,反正對的事情做,錯的事不要做,每天很認真努力就好,想東想西幹什麼。

柯文哲日前到上海市參加雙城論壇,其兩岸論述獲得陸方肯定,不僅與上海市長應勇會面,甚至在行程最後一天,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親自會見柯文哲,引起外界關注,有媒體做《政治人物聲望調查》,柯文哲滿意度為37%,勝過蔡英文的15.3%與吳敦義的14.1%,甚至高過兩人加總。

現場媒體問柯文哲如何看待民調,對此,柯文哲笑笑地表示,民調看看就好;民調低的時候不用太難過,高的時候也不用高興,反正對的事情做,錯的事不要做,每天很認真努力就好,想東想西幹什麼。

記者追問,是否因為兩岸論述的成功,進而房屋二胎借款達到「總統級」的聲望,柯文哲則直言不要害我,還開玩笑地說,「如果要害我,這是很好的方法」,不過他認為兩岸的事是總統的事,他只是去做該做的事。

此外,民進黨力推的前瞻計畫遭外界諸多的質疑,是否針對前瞻所持論點與民進黨不同,反而讓民調回升,對此,柯文哲指出,他並沒有反對前瞻,他對政治目前的感想就是,有不好的地方修改房屋二胎借款好就好,不用想這麼多。

至於此份民調會不會給蔡英文壓力,柯文哲幽默的說,這給晚上政論節目討論的機會,不然名嘴會失業。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