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年是解嚴30周年,「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將在本周末登場,總統蔡英文今(12)日出席記者會,談及戒嚴歷史,蔡總統表示,今天台灣擁有的自由與民主,是人民奮力爭取來的,也必須正視過去國家犯下的錯誤,盡一切努力守護得來不易的自由與民主。

蔡英文指出,年輕世代可能很難想像,許多現在朗朗上口的歌曲,曾經被列為禁歌,如郭金發「房屋二胎借款燒肉粽」,因為房屋二胎借款描寫底層人民生活的艱苦而被禁止傳唱。

蔡英文說,台灣今天所擁有的自由和民主,並不是理所當然,而是台灣人民奮力爭取而來的,因此更應該要珍惜。

蔡英文指出,紀念解嚴30周房屋二胎借款年的意義,在於要去反省這個國家曾經犯下的錯誤,然後盡一切的努力,來守護得來不易的自由和民主。

蔡英文提到,為了正視過去、創造未來,民進黨舉辦「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活動,邀請獨立樂團,演唱過去被禁止的、深具時代意義的歌曲,並結合歷史影像展覽,帶領民眾回到解嚴前後的時空當中,體會從戒嚴到解嚴,這樣的政治制度轉變,如何影響台灣人的生活。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也出席記者會,笑著邀請大家周末到台中參加音樂節,會末與蔡英文手執紀念扇合影。蔡英文看到牆上的海報,認出林佳龍當年的照片,立即伸手指給媒體記者看並說:「這是30年前的林佳龍市長」。

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邀請知名獨立樂團,將在7月14日到16日,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結合音樂演出、影像展及市集,目前釋出的演出陣容包括知名獨立樂團「P!SCO」、「農村武裝青年」、「老諾x樂團」與「勞動服務」等。

▲總統蔡英文指著牆上的海報,認出台中市長林佳龍當年的影像。(圖/葉政勳攝 , 2017.07.12)

▲民進黨舉行「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記者會。(圖/葉政勳攝 , 2017.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