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亞洲數位音樂品牌KKBOX與知名音源辨識公司ACRCloud合作,推出KKBOX內建的全新功能「音樂辨識」,2種辨識方式包括收聽音源的「音樂辨識」及用戶可以直接哼唱的「哼唱辨識」。

房屋二胎借款>
KKBOX內建的全新功能「音樂辨識」。圖/取自KKBOX官網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KKBOX內建的全新功能「音樂辨識」。圖/取自KKBOX官網
分享


此次與KKBOX合作的音源辨識公司ACRCloud,曾獲得各大國際音頻檢索大賽冠軍。「音樂辨識」的使用方式是只要將手機接近音源或對手機哼唱就有機會找到歌名,當聽到好聽的歌曲卻不知道是哪首歌時,只要以手機開啟KKBOX使用「音樂辨識」功能,並將麥克風接近音源播放處,就能在幾秒內找到該首歌。

如果只記得大概的節奏、曲調,甚至是找歌時懶得打字搜尋,還可以試著哼唱出歌曲旋律的片段,也會有機會找到該首歌。

KKBOX產品開發中心副總經理林華表示,KKBOX持續開發各式以使用者體驗為出發點的功能,「音樂辨識」不僅滿足使用者在不同情境找音樂的需求,也透過優化讓找到的音樂可以更快速直覺的被分享或保存。

根據KKBOX的說明,「音樂辨識」是透過分析音樂的頻譜,找到「音頻指紋」數位特徵,並於雲端建構巨量音頻指紋庫,系統將用戶錄好的聲音片段發送到伺服器,伺服器使用相同的算法提取「音頻指紋」,透過搜尋技術在巨量音頻指紋庫中比對相似特徵的音樂。

至於「哼唱辨識」則是一種基於音樂旋律的音樂檢索方式,用戶可以透過哼唱一段音樂旋律,從歌曲旋律庫中找音樂。哼唱辨識系統會先從用戶輸入的語音中提取出音樂旋律特徵,再將音樂旋律轉換成音符序列,從中提取出音符的序列進行辨識。

例如,哼唱周杰倫《告白氣球》歌曲片段時,「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甜蜜得很輕易」,將被轉換為類似於543-432-1231-6(低音)15133的簡譜音符串進行搜索和辨識。

因為一般人沒受過專門的音樂訓練,「哼唱辨識」採用了一種具有容錯性的辨識法,即使在哼唱時有少許節房屋二胎借款拍或者音準的偏差,也對識別結果影響不大。目前哼唱辨識以熱門中文歌曲最為精準,也將持續提升其他語系的辨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