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大師兄」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棒球界有誰不認識鋒哥?」台灣巨砲陳金鋒享譽國際,長打能力令對手聞風喪膽,國際賽事經常「球來就打」,一球一球轟向外野最深處,曾在1998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奪下大會全壘打王,堪稱中華隊「永遠的第四棒」。然而1998年後,中華隊再也沒人能夠拿下國際賽的全壘打王,17年過去,終於有個曾經說要「追隨鋒哥」的男人,在2015年世界12強棒球賽再次拿下全壘打王的殊榮,他就是轟出3分砲讓古巴隊總教練梅薩(Victor Mesa)傻眼的「大師兄」林智勝!

●點我下載APP,掌握39場WBC全程直播!

▼「鋒哥」經常在國際賽敲出全壘打,2007亞錦賽棒打達比修。



2015年首屆世界12強棒球賽由台灣和日本合辦,邀請世界排名前12名的國家隊參加,當年中華隊由「東方特快車」郭泰源領軍,陣中除了中華職棒的強投豪打「熟面孔」,更有陽岱鋼、郭俊麟等旅外球星助陣,預賽將遭遇古巴、荷蘭、加拿大、義大利與波多梨各。由於比賽強度屬於棒球界的最高層級,更被喻為「史上最好看的中華隊」,尤其「林智勝棒打古巴隊」更是經典中的經典,至今依舊令許多球迷津津樂道。

●點我下載新APP,WBC賽事全程掌握!

時間重回2015年11月14日,台中洲際棒球場上演著台灣古巴之戰,八局下半輪到中華隊進攻,雙方1比1平手1出局12壘有人。在滿場球迷的和喝采之下,林智勝閉上眼睛低頭沉思,彷彿告訴自己,「我有絕對不能輸的理由,全台灣的球迷都在替我打氣!」,接著拎起球棒緩慢走向打擊區。此時鏡頭帶到古巴隊的休息室,古巴總教練梅薩一副「穩了啦!」的樣子,竊喜不久之前下令故意保送前一棒打者郭嚴文,選擇面對單場四個打數沒有安打的「大師兄」(也是先發打者唯一沒有上過壘),儼然不把這位中華職棒2015年度MVP當一回事。

不過英雄就是要在關鍵時刻「應運而生」,面對古巴投手Danny Betancourt,林智勝先是敲出擦棒界外球,展現積極進攻的求勝意志,接著連續放掉兩顆偏低壞球,球數來到對打者有利的1好兩壞。此時Betancourt依舊不死心,再次投出偏低速球終於踢到鐵板,被林智勝一棒轟向中左外野看臺,敲出打破僵局的3分全壘打,也讓古巴教練梅薩目瞪口呆。「大師兄」這記驚天動地的3分彈,幫助中華隊最終以4比1擊敗對手,也是29年來中華隊在非邀請的成棒比賽再一次打敗古巴,只要再贏波多黎各便可篤定晉級8強。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對經賽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Betancourt正是2013年WBC讓林智勝擊出三游間滾地球出局的「仇家」,只能說君子報仇「幾年都不晚」,2015年林智勝做到了!不僅成功討回顏面,還風光拿下大會「全壘打王」也是中華隊唯一獲獎的球員,更凸顯古巴隊的情蒐似乎有問題,誰不「敬遠」選擇硬拼之前每場至少敲出兩隻安打、中職年度MVP(之後的大會全壘打王),或許梅薩的「執著」也可以解釋Betancourt在連續兩個偏低壞球後,為何還要投出相同球路結果慘遭砲轟,說穿了就是「沒被轟過不死心!」、「再看不起大師兄啊!」

▼林智勝「君子報仇兩年不晚」,古巴隊教練梅薩好悶。(圖/翻攝臉書)房屋二胎借款

賽後梅薩也解釋選擇保送郭嚴文二度對決林智勝的原因,他說,「當時只想填滿二壘,好讓野手傳球距離變短製造出局數,加上有特別研究過林智勝,認為有機會抓他才會下達戰術。第一次三振符合預期,第二次被打全壘打是意料之外。」雖然中華隊最終沒有挺進8強,不過能贏古巴已經很夠本了,畢竟對手都是世界排名前12名的國家隊,中華隊的努力有目共睹,至少梅薩絕對看在眼裡,下次應該不敢再刻意面對「大師兄」吧?

如今兩年過去了,球員們將再次穿上中華隊的戰袍,背負著國人的希望與其他國家的好手爭鋒,2015年的的世界12強,中華隊與林智勝需要你的集氣,2017年第四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3月6日開打,同樣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一同為中華健兒加油!一起高喊「台灣No.1」!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對經賽直播

▼林智勝對古巴的復仇全壘打。



▼中華隊積極備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下載APP掌握WBC賽事!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