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相當疼愛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私下與兒女的互動趣事,充滿了許多笑料,2月28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則短片,只聽到他搞笑逼迫女兒:「愛爸爸還是愛媽媽?要選一個」,不到1秒的時間,愛女馬上回答出真心話,讓他傻眼直呼:「說什麼?!」

▲鄧超與兒女之間的有趣互動,向來是網友的討論焦點。(圖/翻攝鄧超微博)

房屋二胎借款

在這則10秒影片中,鄧超推著坐在嬰兒車裡的小花散步,一邊開口問:「妹妹,妳愛爸爸還是愛媽媽」,女兒一開始十分貼心地回答:「愛爸爸媽媽」,但他仍不死心硬要愛女選一個,只見愛女毫不猶豫地大聲說:「愛~媽媽」,聽見如此真心的回答,簡直讓他不敢置信,崩潰大喊:「說什麼?!」完全沒料到女兒竟然這麼快就做出選擇。

▲鄧超硬要女兒從爸媽之間選一個,結果女兒回答讓他徹底崩潰了。(圖/翻攝鄧超微博)



心情似乎有點失望的鄧超上傳完影片後,自暴自棄地在留言串裡寫下:「我是假爸爸」,還跟女兒喊話:「有些事情要適可而止」,甚至試圖詢問每個網友:「是不是每個父母都問過相同的問題」、「是不是每個孩子都被問過相同的問題」、「你們是怎麼回答的」,一連串崩潰性問題引發網友共鳴,也逗樂了許多人。

▲鄧超在留言串的各種崩潰笑翻網友。(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逼問女兒愛爸爸還是愛媽媽,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