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3:19

〔記者張瑞楨/台房屋二胎借款中報導〕台中市鐵路高架化之後,原本的陸橋與地下道陸續填平,其中,東區自由路3段和4段間的自由路地下道,鐵工局中工處決定在今年底填平,並完成連接自由路3段與4段的20公尺平面道路,在動工之前,本月25日替代道路將先通車。

立委黃國書表示,現有的自由路地下道,是10多年前要紓解十甲路平交道的交通而興建,屬於過渡產物,當時為了開這個地下道,還拆除了原地的一座公房屋二胎借款園,可見自由路路不打通,對地方有相當大的不便,鐵路高架之後,而現在自由路平面道路打通工程已在進行中,希望鐵工局能盡量縮短工期,以回應地方的高度期待。

負責施工的鐵工局中工處長謝立德表示,已先於自由路北側施作10米替代道路工程,本月25日即可完工,至於自由路地下道填平部份,還要依規定進行房屋二胎借款環境差異分析後,才能封閉填平,預計今年底完成連接自由路3段與4段、路寬20米的平面道路,並完成地下道填平作業。

黃國書補充說,鐵路高架化後最大的效應就是促進都市縫合,一共有23處地下道將填平,32處道路會打通。他說,工程期間難免造成用路人不便,有關單位務必規劃完善的替代道路方案及交通維持計畫,並將相關資訊透過媒體宣傳和醒目的告示充分揭露,將交通影響降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