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圖/柯志恩提供
分享
教育部日前宣布明年起將推出「玉山計畫」,延攬國內外頂尖學者,最高年薪可達650萬元,盼能為人才情況「止血」。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卻質疑,即興式的推出「玉山計畫」,或為彌補高教對年改的不滿,或作為總統任內的政績亮點,只有一次性、速食般的加碼大放送,究竟能為沉悶、匱乏的台灣高教環境,注入什麼活水與希望?

柯志恩表示,自己身為大學教授,非常樂見教學及研究同僚們,可以獲得更好的待遇。比起鄰近的香港、新加坡,台灣大學教授的薪水只有他們的1/3,我們的高教人才,值得有更好的薪資待遇。但看完了這個計畫,心中卻浮出幾個疑問。

根據教育部指出的數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或香港城市大學的教授薪資年薪從368萬至611萬不等,而台灣的教授年薪約150萬。柯志恩指出,此次教育部推出「玉山計畫」,卻規劃出年薪高達650萬的「玉山學者」,落差達4.3倍,但這些數字怎麼看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都不符合比例原則。

在延覽國際人才方面,「玉山計畫」目前規劃是三年一期。柯志恩認為,國際上會有怎麼樣的研究或學術人才,願意中斷原本的研究進度,來到台灣服務三年?三年的短期計畫,恐怕多半僅能房屋二胎借款吸引到已退休的學者、教授。

柯志恩表示,若能吸引優秀國際人才也很好,但以目前台灣高教的國際化程度,僅有少數語言聽說寫程度好的可以與國際師資做深度互動研討,一般學生礙於語言能力,若只是接受皮毛式的外語授課,對比政府投入的龐大薪資,只換來蜻蜓點水的學習方式,對廣大學生的競爭能力又有何實質的提升?

柯志恩說,大學教授更多的無力感,不僅僅來自低薪,更多的感慨是感受不到教學相長,無法與學生共同成長、互動對談,受限於整體社會結構,學生們多半不相信唸完高等教育,就會有更好的未來發展,「高等教育」在許多學生的眼中,僅僅是「過場」而非「學習」。

柯志恩表示,未來的「玉山學者」還得「比照目前學術獎及國家講座審查模式,由教育部或跨部會組成審查委員會」進行審查,被選中者除年薪之外,一次可支領1500萬元的獎勵,的確羨煞同樣在大學教書的人。但在現今校園裡還有許多教育工作者,這些人縱有再多的熱情與潛力,但非屬官員們所設定的入選標準,終生也難有登峰造極的機會,仰望高不可攀的山頂,也只能暗自興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